close

刚刚无聊偷瞄了她的部落格,无意间看到了这片文章,难道这些都是女孩们心中的恐惧吗?

为什么我不是男生?女生真的很烦。。。最近总是觉得我身边很多东西都开始变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么。。。没有心的话请不要假假的对我好,我很讨厌这样。。。这个学校的人实在令我猜不透。。。我已经很累去猜了。。。我宁愿一切都没发生过,一切保持原状。。。

我已经很累了,没有心的话请不要假假的对我好,不要对我玩玩下,我承受不起。。。做我的兄弟就好。。。我已经很怕男生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影响了我,之前你令我回想起那伤心的回忆,现在的你令我感到害怕)
我可以不要吗?
不知道做么,我的心觉得刺刺的痛,男生,我要让自己学着怎样的麻木。。。怎样的习惯你们可怕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