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今天对我来说整个城市都很寂寞,虽然大马路上的车辆满满,不过我的四周环境下都很安静。在这么无聊的情况下我发觉很多东西,原来我梦寐以求的梦想是距离很远的,我想了又想,原来我是没努力过,爸爸告诉我的话我到今天才想通了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的,如果要达成目标就一定要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他也曾经告诉过我朋友如果真的要交就要找一个在无时无刻的情况下他都会鼓励你或是自持你而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朋友,我有开心因为我在一个求学的地方认识到了一个知心朋友也有点遗憾的是因为原来我之前的都是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